配置时请小心,若不慎溅到,可以适当地喝些牛奶。

【轰爆】写给爆豪胜己的邮件

距离上次补习三天后,爆豪收到了轰的电子邮件。

 

*捏造的时间线,已交往设定,轰第一人称,ooc,超短

收件人:爆豪胜己

 

正文:

爆豪新年好。

 

最近天气很冷,之前的感冒好了吗?你好像很怕冷,是因为个性克制的原因吗?补习这段时间我对左半边身体的控制略有长进,下次待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释放一些暖气,靠近我一点应该会很舒服。有时候在家姐姐也会让我这么做,她说很暖和。这么一想从臭老爸那里得到的个性也不是一无是处了。

 

今年的初诣是和姐姐一起去的,就昨天,在家附近的神社里求到了“大吉”的签,运气真好。神社里人很多,有带着孩子来的夫妇,也有年轻的情侣,大家看起来都非常开心。我看到一对情侣牵着手一起从鸟居下走过,这让我萌生出一个念头:明年的初诣想和爆豪一起去,如果明年依然这么幸运的话想把我的好运分给你一半。

 

家里安了被炉,很暖很舒服,我很喜欢,吃饭看书用电脑都在那里,一天中离开被炉的时间屈指可数。爆豪和被炉很像,温度很高,一旦靠近了就不想离开,不过我可能还是更喜欢爆豪一点。

 

虽然在放假,但是学习的事情也不可怠惰。道理我都懂,可是寒冬催人懒,最近我学习时变得难以集中精神。晚上坐在床上看书时会不知从哪个点开始发呆,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脑子里都是与爆豪相处时候的画面了。好奇怪,明明看书的效率变低了,但是心里却止不住想笑,这是为什么呢?爆豪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吗?不,我并不是在小看你,只是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被牵着鼻子走有些不甘心罢了。

 

上一次补习的时候,现见同学的个性让我有些在意,如果当时没有选我做模版而是选了爆豪会发生什么事呢?如果现见同学制造出了爆豪的幻象,他会像“幻轰”一样微笑着说出那样羞耻的话吗?说实话有点想听,只要稍微幻想一下就觉得很有趣,爆豪你愿意试试吗?其实我一直觉得爆豪安静的时候很好看,有一次补习回来的电车上你睡着了,背着夕阳你的脸看上去柔和了不少,我一不小心就着看出神了。也不是说平时的爆豪不好看,只是偶尔也希望你能多对我笑笑罢了。

 

对了,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料理店,这家的荞麦面非常好吃,虽然和爆豪你的手艺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激辣咖喱也有卖,偶尔也想试试爆豪喜欢的东西,但尝试过一次之后嘴唇变肿了,果然我不太吃得来辛辣的食物。这么辣的料理爆豪也吃得下吗?很想和你一起去店里试试。

 

其实吃饭事小,见你事大。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如此算来我和爆豪已经分开了九个秋天了,很想再与你见面。

 

看到后请回复我。

 

附件:[轰焦冻趴在被炉里的仰角大头自拍.jpg]

            [荞麦面和激辣咖喱.jpg]

 

发件人:轰焦冻

 

—————————————

 

爆豪的回复:

 

麻烦死了,把地址发来,不管多辣都吃给你看!!

 

 

—————————没有了————————

 

 

总觉得轰可以无意识地说出很厉害的话来,自己完全没有要肉麻的意思,结果搞得那边爆豪越读耳朵越红,“这个半分混蛋写的什么东西……”

这种感觉。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95)

© 碘化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