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时请小心,若不慎溅到,可以适当地喝些牛奶。

【嘉瑞】多肉植物

“我得到嘉德罗斯了!”
——金高举一盆黄色的多肉幼苗仰天大喊。

在这个设定下,嘉德罗斯和格瑞都是金养的多肉植物(发型的关系);有一句话的安雷安无差吧。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嘉德罗斯是最新出品的人工培育种,多肉界的no.1,第一难养;嗝瑞是高岭之多肉,第二难养。但是因为金是小太阳,多肉是喜光喜热的植物,所以虽然金干别的事很废柴,但在养多肉方面是个高手。(??)

格瑞是金从小养到大的多肉,因此金比较偏爱他,嘉德罗斯是金最近才得到的超稀有no.1品种,所以金也超稀罕这个新宠,就决定放到格瑞盆里养,让他享受和格瑞一样的待遇。

从此,嘉德罗斯和格瑞过上了同居的生活。

因为吸收了天地日月之精华和小太阳的悉心照料,这两株多肉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成精了。

多肉精,没见过吧。

嘉德罗斯第一次成精,(格瑞:谁不是啊!)好奇宝宝的天性显露无疑,离他最近的同类格瑞自然就成了他观察骚扰的目标。嘉德罗斯仗着自己是稀有品种,年龄虽小但长势汹汹,成天冲格瑞显摆自己胖乎乎的叶子。“格瑞!我们来比比谁的叶子大!”“格瑞你看我比你大了!”“格瑞你看我比你鲜艳!”格瑞表示我一株白色的多肉我为什么要和你比谁更妖艳。

他们俩白天晒太阳睡觉,晚上睡醒了就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晒太阳是嘉德罗斯一天中最喜欢的环节,他喜欢在暖洋洋的日光里舒展叶子,他喜欢在土里悄悄地把根伸进格瑞的地盘碰碰他,看看他会不会因此抖动露在外面的叶子。格瑞才不理他,他就算醒了也不理嘉德罗斯,不过他能理解年轻人好活力不肯睡午觉,他甚至因为嘉德罗斯这些小动作觉得这个抢他地盘的小混蛋还有点可爱。

有天半夜听到隔壁小情侣从房间一路“打”到阳台上,“打”得下面那个直求饶,最后衣服都掉一地。虽然格瑞努力地用自己的叶子挡住嘉德罗斯,并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小孩子不能学‘打架’。”嘉德罗斯还是好奇地伸长了脖子,似懂非懂地回了一句:“人类怎么动不动就打架,如果我们也是人类的话,肯定也能把格瑞摁在扶手上打!”见多识广的格瑞只好尴尬笑笑,表示自己不和小屁孩一般见识。

第二天,金出门时被邻居缠着问了好多莫名其妙的问题,他只好一头雾水地回答:“没有啊,雷狮先生,我真的没在阳台养小动物!”

和将信将疑的雷狮道过别,金听到了他关上房门以后对家里另一个人说:“安迷修!我昨天真的觉得有人在隔壁阳台上偷看我们…………不是!怎么可能有人在阳台上养马!……”

真是奇怪的邻居啊!

没有了。

写到一半我意识到自己还有一盆多肉落在学校忘记带回家了…………

好像和一位画手太太撞脑洞了,要紧吗?不过他画的好可爱!!!算我擅自借梗了!

评论(15)
热度(130)

© 碘化铅 | Powered by LOFTER